close

HI,大家好(這什麼爛開頭XD)
好啦,其實只是前陣子某位小姐突然提起想寫網誌,我也突然想起很久沒新增了
於是乎,摁,我就又坐在電腦前敲鍵盤了哈哈
Okay,切入正題
-
其實有點不知道該從哪交代起,總之咱倆就是這樣莫名其妙的認識然後交往
然後到現在快半百(天)...覺得怪不可思議的哈哈
-
默默地讓妳欺負,看妳吃醋..
然後到今天,姊才認真地發現自己老了
看妳為姊挑的STEVENYANG..
突然想起當初認真挑對練的心情
STEVENYANG欸..多久沒看了
姊的舊愛都已經停產了哈哈
妳問著姊喜歡哪一組
其實姊心裡想說的是妳給的哪組都好
嘻嘻♥
-
雖然真的覺得跟妳在一起有點想不開
雖然明明知道高中是一個混亂又不確定的年齡
但似乎不能因為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而拒絕現在
妳說是吧親愛的:")
-
先謝謝妳的史蒂芬楊了,雖然我真的不知道它能在我倆的脖子上掛多久
但那些都留給以後去擔心吧
-
還是希望妳會是我的江直樹
雖然我不是袁湘琴XDD
-
<你>
--就算是被她欺負,還是覺得很快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oC-YMujk4

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對著我叮嚀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總依賴著你的記憶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我明白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總依賴著你的記憶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我明白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end
(此篇放閃文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