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好不容易終於開了痞克邦替代無名

(其實是有話沒地方說悶到無奈了,才不得已來弄得..

不然按我這麼怕麻煩的個性呦..

(其實根本是懶XD

 

好啦,總之是又有地方可以說話,而且這次還是名符其實的內心話無人知了:))

-----(切入正題)-----

最近在榮總某單位實習,氣氛''有點''沉重....

只能說生離死別對我來說還是困難的課題

說白話點就是:摁,我好害怕。

-

[Magic Power 魔幻力量 我是誰]

突然聽到這首算是國中年代的歌吧(?

然後想到了你,以及那段與參考書相伴的基測歲月=.=

瘋狂的日子加上不太符合年紀的事

事後回想起有很多很多的臉紅心跳,以及一點點微甜

說來奇妙,怎麼這麼久了還是會嘴角上揚

可能時間的安排最後這樣是好的結果,

有人能管的住你我也很開心(哈

只是偶爾偶爾(真的只有偶爾偶爾

會偷偷的好奇

''你都如何回憶我''

是否像我想起你的時候一樣,嘴角會微微上揚

說實話,我真的覺得你是個既白爛又很可愛的小孩哈哈

--

好吧,有點離題了。。。

只是覺得很多相聚和離別都是緣分

除了好好珍惜之外....我想不出其他了..

還是謝謝所有陪伴我的人,

不論你/妳是現在是、過去事還是未來式

總之,感謝你/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揮霍你的色彩,在我的天空'

-

本來是想寫出高層次一點的東西的..但誰知道

可能心緒還沒整理好吧,

想不出個什麼詞來形容

 

只好下次了..(嘆

-

很久沒看書+很久沒寫文章=文筆變很爛

真是可怕啊哈,之前丟著不看的書都該去撿回來了...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