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一篇還沒打完,故事還沒說完

但心情真的太差太差

不得已只好讓這篇插隊了

-

其實只是想要一點存在感這樣很難嗎

原來只要一牽扯到感情的事我也可以這麼煩這麼白痴

-

就告訴我吧,其實是我自己想太多

就告訴我吧,其實有我沒我你無所謂

-

學不會句點,你可以幫我嗎。

 

其實很想問你到底忙什麼

其實很想問你為什麼音訊全無

其實很想問你為什麼要一邊打LOL一邊掛線

其實很想問你如果連我唱的歌都不想聽為什麼不掛電話

-

其實很想說再見,再也不見

-

其實很在乎

其實很想知道為什麼送去的包裹會查無此人然後退回來

其實很想知道為什麼自己要這麼關心你

其實很想知道你最近幾日的反差到底從何而來

-

沒別的 只想說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
不管你會怎麼想 你怎麼說 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你知道 有時候感情事很難說 很難說 愛人或朋友
從前到現在我真的感覺要 一想你 我的心就發燒

想給你聽我的心跳 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著你 搭車想著你 闔眼閉眼間 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 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 
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你

♥如果最後真的有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