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週的星期日,本來是該乖乖在家裡個報的..

只是想到久不見的阿姨約吃飯..最後還是出門了

-

早上本來跟自己說自己是大正妹小姐約好要一起去仁愛的圖書館打個報,

東繞西繞找不到個門

後來只好作罷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先赴了邱妹的找書約

十一點午時準時找阿姨吃午飯...

吃飯的情形...算了不想說

只是真的很討厭自以為是的男生

哀..

-

花了四個小時解決飯局

真的很討厭被賣掉的感覺:(

 

然後又想起妳,更悶了..

眼淚掉個沒完。真是有病來著..

-

 

我可以為妳等候

為妳停留

但這都是因為妳是妳,而不是妳給我的任何回應

-

在我的翅膀凋蔽之前

只為妳跨越千山萬水的飛奔。

 

我的選擇,我的決定。

就像妖族漫長的一生只鍾情一人

儘管物換星移

儘管身邊的一切來來去去

 

那抹身影  依舊。

-

 

感激不像妖族有無止盡的歲月去熬

羨慕妖族能用無限的時間去想念。

-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